CC 🐆

我有自己的盔甲

认识一下🐾

hii,这里是CC

学生党,假期会更新,学期内偶尔定时发布,大概率是不会更新啦

假期欢迎来找我唠嗑!!

小号→@Demi 


我的圈子:

神夏

漫威(还在补电影中)

HP(但我太菜不会写HP的文)

官网测试两次都是鹰院💙💙💙


主推: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

墙头:汤包,桃总,奥妹,小荷,马甜甜,塞包 还有很多!


2.6开学,暂时和大家告别,咱们暑假再见,等我好消息!

btw情人节有一篇定时发布!





下面是目录~

目录包括4个合集的所有作品


一、Sherl系列——《神探夏洛克》


“无论在哪里,我永远爱你。”

“Stay here,for me.”


温柔留学生Cynthia×奶狗侦探Sherlock.

夏洛克单人向   有ooc

合集里是全部,这里就不列举了

欢迎来点梗投稿



二、Khan系列——《星际迷航2:暗黑无界》


“爱会超越亿万光年。”


被训练养大的Danica×宇宙大总攻Khan

也都在合集里

但因受众小也不好写,所以篇目很少(内疚的对手)

同样欢迎来点梗投稿



三、马斯格雷夫庄园——《神探夏洛克》


Mycroft×Sherlock×领养的妹妹Teresa×Euros

会加入有破案的一点内容

速速来点梗呀,真的不太容易有灵感



四、做梦素材 ——综英美(漫威+神夏)


“总有一个宇宙,我们被人深爱着。”


这里面就有单人篇和漫威众人啦,有短打也有长篇

题头有标签,大家挑自己喜欢的食用即可~



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4 )

© CC 🐆 | Powered by LOFTER